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关于开展“赓续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校警地联动共建平安校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5)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处全体工作人员: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校园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及化解,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联合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包河分局芜湖路派出所、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社区、合肥市公安局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民警务站,共同开展“赓续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校警地联动共建平安校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现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1116上午830中国科大东区学生服务中心408会议室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暨主题党日活动协调会、建设“枫桥式校园为民警务站”研讨会。

1122日下午3:00,在东校区专家楼三楼会议厅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二)暨普法宣传校园矛盾纠纷化解技巧培训会。

1123下午300,在东校区专家楼会议厅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三)暨“学枫桥经验,建时代新功”主题青年论坛。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20231115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