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恩年一行来我校调研保卫、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5)

  4月24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恩年、纪委书记裴树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保卫、后勤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教授,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杨定武部长,保卫处洪军处长等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周先意对李恩年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先意强调各高校在日常后勤管理工作中各有特色,但为广大师生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的工作理念是一致的,安徽省各高校之间保卫后勤工作应加强密切交流。

  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恩年谈到,中国科大的保卫、后勤工作在安徽乃至全国各高校同领域工作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中国科大的保卫、后勤工作管理水平非常高,精细化管理做得很到位,安徽农业大学此次来访主要是就校园交通综合治理、车辆管理、引进青年教师周转房分配问题等进行交流学习。

  保卫处洪军处长首先就学校保卫工作的整体概况,校园交通综合治理、车辆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汇报。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杨定武部长介绍了我校引进青年教师周转房的分配情况,并指出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在校内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保证了周转房的及时分配,为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做好了最基本的后勤保障。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恩年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科大的校园园区建设和整体交通规划,并实地考察了大礼堂物流快递在校内的集中管理场所,李恩年副校长对我校的交通管理、快递行业的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保卫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