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访问中国科大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3-11-05)

   10月23日中午,俄罗斯联邦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行来到中国科大进行访问,在科大西区第三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发表演讲,与我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出席演讲会的还有俄方随行官员和嘉宾,中国外交部、安徽省政府的相关领导,中国科大校领导等。

  保卫处在此次来访活动中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进行研究布置,从学校安保层面制定安全保卫工作预案,全程参与了一级警卫保障工作,协同公安机关全方位的保障了梅德韦杰夫总理来访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2.jpg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