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公楼拆除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5)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建设需要,学校决定6月21日对办公楼进行拆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公楼周边道路封闭:6月23日8:00至6月27日18:00期间将对东校区金寨路大门及郭沫若路汽车队门口至化学楼门口路段实行封闭管理,届时请进出校园的车辆及行人由其他校门通行,不要进入上述路段。

  2、校园巴士停靠站调整:自6月23日起,校园巴士停靠站调整至东校区老北门北侧。校园巴士由东校区北门出发,经黄山路至西校区,经宿松路至南校区;南校区至东校区的返程仍然经停太湖路门口。校园巴士时刻表不作调整。

  3、办公楼周边自行车清理:6月20日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保卫处联合对办公楼周边区域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保管,统一存放地点为保卫处东区治安办(231楼西侧)自行车认领处。集中保管认领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20日。请将自行车停放在该区域的车主在上述时间段内携带校内有效身份证件到保卫处治安办认领,逾期无人认领学校将集中处置。

  在办公楼拆除过程中,请广大师生注意安全,不要在办公楼周边走动。由此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敬请谅解。相关单位联系电话:党政办公室(63607506),资产与后勤管理部(63602345),保卫处(63603944)。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保卫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