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全力做好2013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5)

    5月18日、19日,由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主办一年一度的科技活动周在我校隆重开展,此次科技活动周期间全校共有14家单位提供了16个参观点分布于东、西校区。
 
  科技活动周历年来得到了广大市民以及省内外科技爱好者的喜爱,大家可以零距离的接触到先进的科学技术和部分科研项目。此次活动宣传范围较广、参观人数较多,这对我们的交通统筹以及安全保卫工作又是一次考验。
  科技活动周期间我们根据科大东、西校区人流、车流量的基本分布,以及各参观点设置情况等提前做好了安全保障预案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保卫处主要面临交通的分流、管制以及大批社会人员涌入校园后所带来的安全保障问题

  18、19日两天因参观人数较多,治安形势复杂,偷盗、诈骗、破坏等都可能发生。保卫处工作人员根据保障预案布署,在各参观点均有分布。学生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在科普服务、讲解的同时也应该提高警惕,如发现可疑人员或遇突发事件应第一时间向保卫处以及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报告,保卫处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63600110。

  

  

  (保卫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