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校务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5)

  6月6日下午3时,我校核与辐射安全管理校务专项会议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先意主持。

  

  

  会上,副校长周先意宣读了校长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委员会的文件,由侯建国校长兼任委员会主任,强调了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强调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任重道远,请大家用心做好此项工作。

  

  

  保卫处处长洪军、副处长曹学含就辐射安全许可证延证工作的相关事项以及如何处理目前清理出的废弃放射源向在座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相关工作须在辐射安全许可证到期前完成,以保证延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保卫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