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5)

  5月28日上午9点,保卫处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工作会议在学生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处长洪军、副处长曹学含、保卫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曹学含主持  

  会上,曹学含副处长宣读了保卫处关于成立“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和“女生安全联络部”的文件,明确了成立这两个部门的必要性。随后曹学含副处长表示保卫处日常工作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每个工作人员在办案及处理纠纷或制止不文明行为时都有可能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针对该情况,拟在全处范围内设立互助基金组织,由处内员工自愿捐款。宣读成立文件后,经投票表决,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  

  保卫处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工作汇报。内容为总结2012年至今的工作,计划2013年6月份以后的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均认真准备了所汇报的内容,图文并茂。将“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作为奉行的准则。 

   洪军处长、曹学含副处长在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分别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只有各部门互相配合、相互协作才能共同展示出科大保卫处的风采。

                           

   (保卫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