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学习常态化,628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在中区党员活动室举行“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顾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科大和新华网联合推出的微电影《永怀初心》,郭永怀等先辈科学家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永怀精神”,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顾韬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从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共产主义信仰和郭永怀、钱学森、钱临照等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出发,激励全体党员围绕保卫与校园管理的岗位要求和使命职责,主动汲取先辈的爱党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征程召唤新作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起点上,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体保卫工作者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担当、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保卫人的力量。

随后,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全体党员一致投票同意何芬芬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