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暨 “坚守工作底线,强化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6)

   715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暨“坚守工作底线,强化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组织委员张文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接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选段)。

纪检委员徐耀龙作“坚守工作底线,强化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近年来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党风廉政微视频《清流》几个方面进行。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时时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严于律己,不忘初心。

最后,支部书记顾韬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警示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学法、懂法才能守法,还要认真总结学习党史的感悟与收获,对照自身工作检视剖析,通过谈心谈话寻找差距和不足,为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