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6)

430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新履职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同志首先作自我介绍,随后带领同志们一同认真学习4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2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接着由支部委员曹学含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章节,并就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同志们还观看了介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籍的相关视频。

最后,顾韬同志勉励所有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在本职工作中,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认真思考办实事的具体内容,达到“切主题、能落实、有成效”的效果。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