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科大警务保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1日下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中国科大警务保卫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芜湖路派出所、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社居委联合举办,我校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科大幼儿园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我处与芜湖路派出所、社居委相继发言,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职责范围、往期的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的工作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自成立校园警务站以后,警校联合更加紧密,无论是治安、消防亦或是狗患问题都得到了极大地改善,以数字说话,以事实说话,得到了在场众人纷纷肯定。但其中也有不少问题仍亟待解决,如警务站人员缺乏,科大花园的配套安全设施,科大幼儿园的交通等问题。


基于此,在场的各领域负责人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表示,作为校园的管理和服务部门,仅仅是硬件设施完善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各个部门之间要常联动,共同发挥职能作用。

座谈会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个安定、和平、稳定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芜湖路派出所所长戴文海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大家共同努力,不但要找差距还要在宣传上做有心人,更要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同心协力建设智慧校区。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