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关于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127日上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生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对第十二次党代会机关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讨论,提名推荐人选名单。

洪军首先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与支委委员讨论了机关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的相关工作通知,希望支委委员在接下来的党员大会认真带领支部党员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充分讨论、酝酿此次提名推荐人选名单。

    在党员大会中,洪军向所有党员详细传达了机关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的相关工作通知,在党员大会上,根据机关党代表候选人、“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参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和酝酿,确定上报机关党代表候选人(45人)、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30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11人),以上名单所有党员全部赞成。

    会后,整理会议材料存档,并将推荐人选名单上报机关党委。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