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党校保卫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安徽省委党校保卫处处长汪昌峰、副处长赵恩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安徽省委党校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治安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参观西区视频监控指挥中心、消防安全体验馆、急救馆等安全设施。



参观结束后,在西区视频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洪军主持。



洪军对安徽省委党校保卫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理念和目标、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工作。



汪昌峰感谢中国科大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深,中国科大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将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全面提升自身工作。



最后,双方就校园内治安、校园车辆测速以及校园生活区狗的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