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高校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20日上午,常州工学院保卫处处长章志荣、常州开放大学保卫处处长张卫军及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大队长姜丽娜等一行2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处长助理徐耀龙及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辖区派出所领导的陪同下,常州市高校领导实地考察了我校治安、交通、校园管理等方面工作及特勤队队员的生活与工作环境,并参观了监控中心、消防安全体验馆。


    参观、体验结束后,在西区监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议。会上,洪军首先对常州各高校及市局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创新立校的发展史、学校概况和未来发展。洪军表示,我校的保卫与校园管理工作始终以“维护校园稳定、强化校园管理、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为工作目标,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安保队伍建设、校园交通管理和技术安全等方面工作。

    常州市高校领导一行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出在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应向中国科大学习、借鉴,让“智能化”走进校园,提高校园整体安防水平

    最后,双方就校园内治安及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