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保卫处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18)

         416日下午,安徽大学保卫处处长秦楠、副处长杨勇等一行10人前来我处考察调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陪同安徽大学保卫干部实地考察了我校东区、中区及西区的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参观了西区监控中心、消防安全体验馆等我校安全设施。

     参观结束后,在西区监控中心会议室举办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洪军主持。

    洪军首先向安徽大学保卫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工作理念和目标、队伍建设、各类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对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安徽大学保卫处秦楠感谢中国科大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将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向中国科大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学习。

最后,双方就校园和家属区治安工作、共享单车管理、消防工作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