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来我校进行核与辐射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2)

411日上午,环保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安徽省环保厅、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一行对我校的核与辐射安全工作进行了今年第一次例行监督检查。

检查前会议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主办,我校各涉源单位安全管理人、安全员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主持会议。

环保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刘坤介绍了此调查的背景和主要工作安排。

王晓平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我校对辐射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环保部的监督检查有利于我校工作规范化和完善专业队伍建设。

稍后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张宪锋就我校核与辐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介绍了上次环保部检查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会后,检查组分组前往我校各重点涉源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完成后,检查组成员反馈了本次检查的初步结果和意见,并就学校辐射安全及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与我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