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陕西商洛学院和安徽农业大学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2)

321日,浙江万里学院、陕西商洛学院和安徽农业大学一行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在西校区监控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由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主持。


洪军向三所高校代表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情况及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日常工作。表示高校之间应就安全工作加强沟通和交流,看到不同之处,互相学习以共同进步。

浙江万里学院保卫部部长助理朱亮代表考察团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稍后与会代表就高校技术安全建设、安全教育课程等问题与我校人员进行充分交流。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参观我校西区视频监控中心、VR安全体验馆和消防安全体验馆,并体验了部分安全学习器材。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