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应急铲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20181月,连续两轮暴雪使校园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的世界分外美丽,但暴雪使得路上、树上积雪深厚,给广大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尽快畅通道路,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师生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成立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应急铲雪除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于129日至21日共组织了七十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在支部书记洪军的带领下,对校园各校区的主干道、学生公寓周边道路开展了铲雪除冰活动。通过科学分工,或用开水破冰,或用铁锹铲雪,或用竹竿打掉路边树上的积雪,手动除雪机也加入其中,在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下,所有同志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干的热火朝天。


    虽然天气寒冷,路面积冰很厚,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同志们在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的旗帜下冒着严寒,干劲十足,大家心里只想着师生的安全和出行便利,将一条条道路清理的干干净净,体现了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应急铲雪除冰活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1-5”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  

    我们一定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宗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党支部建设好,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为我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