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发布时间:2018-01-29)

    126日,校长包信和、副校长周先意、王晓平,总会计师黄素芳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基本建设处、饮食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后勤职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了东区财务处办事大厅、东区学生食堂、热交换站与治安办公室与大家握手交谈,亲切询问了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查看了设施设备,并代表学校向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提前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虽然是寒假,但一场大雪过后,校园里随处可见清扫路面积雪、保障校园安全、维护校园正常运转的后勤员工。校领导亲临一线慰问,一句句“辛苦了”,一次次握手问候,使后勤员工倍受鼓舞,他们在感谢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