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召开暴雪天气应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为应对突发的暴雪天气,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师生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1月4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基本建设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及校医院共同在学生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防范暴雪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主持。

   会议讨论成立应急预防响应领导工作组,组长由王晓平担任、副组长由洪军担任,组员为各与会单位相关领导。该应急工作组主要承担四方面内容,分别为交通安全保障、能源动力保障、医疗救护和综合与隐患排查。会上,王晓平副校长对应急工作组的工作内容作出了细致的划分,要求责任到部门。交通安全保障方面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及环卫绿化中心负责;能源动力保障方面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负责;医疗救护方面由校医院负责;综合与隐患排查方面由物业及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负责。

  王晓平提出要秉持“全员上岗、领导带头”的原则,要求领导做好全员的思想和动员工作,保障信息畅通、全力协调,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认真、严格的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原生、次生灾害带来的影响。

   最后,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指出,在应急保障工作中要抓重点、抓要害,有针对性的处理工作中的问题,同时要设立信息收集员,对各方面的信息进行汇总并梳理。大家应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时又互相配合,相互交叉,共同保障防灾减灾工作圆满完成。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