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赴革命老区接受党的洗礼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4日上午,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一行驱车前往金寨县红军广场,该广场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支部书记洪军带领支部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号召全体支部党员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笃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合格党员。
 

 

   次日前往金寨县燕子河镇龙马村。一行人员抵达后先来到了龙马村村部,与村领导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谈,听取了村两委关于龙马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扶贫工作介绍,并合影留念。随后前往我校捐资修建的科技大道,并步行沿着大道进行了参观。当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村里两家贫困户进行了关心与慰问,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大米、食用油、手电以及慰问金。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所有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热情和动力。我们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忍不拔、公而忘私、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