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保卫学会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03)

   11月2日,上海高校保卫学会来我校参观访问,访问代表团由上海纽约大学公共安全部部长尹秋艳和同济大学保卫处处长宋建华带队,一行共34位保卫干部,分别来自18所高校和1所医学院。

   访问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由我校蒋诗平老师为大家介绍实验室的大致情况,并带领大家进行实地参观。

  

   稍后,代表团一行在我校西校区监控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由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主持,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主要干部参加。洪军对上海高校保卫干部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且表示高校保卫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听取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提升。会上,处长助理徐耀龙向访问代表做了工作汇报,介绍我校情况及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日常工作,并由北京麦克在线安全教育负责人刘义光介绍我校现有的VR安全教育课程。

   尹秋艳、宋建华代表上海保卫学会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与会代表就高校内快递、外卖、车辆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访问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西区最新视频监控设备,并体验了VR安全工作体验馆中的灭火、室内寻找安全隐患等环节。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