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保卫处为一线岗位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3-11-05)

   7月28日下午,烈日当空,酷暑难耐,考虑到一线职工的实际情况,经保卫处处务会讨论决定,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

  

  

  

  由于保卫工作的特殊性,多数均为室外的一线岗位,近日来,合肥市骄阳似火,室外温度已达到38度,地面温度尤甚,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严峻考验。门岗及路面巡逻人员等虽挥汗如雨,汗流浃背,但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在各慰问点,慰问同志都亲手为职工送上白糖、十滴水、人丹、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询问了解大家的身体情况,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要求大家针对夏季室外人员易疲劳、易中暑的特点,做好自我防护。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在全处范围内认真学习开展“一线职工在心中,思想转型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将群众路线真正落到实处。

                          (保卫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