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门管理规定(暂行)

(发布时间:2007-05-1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门管理规定

                             (暂行)
     

      为加强校园管理,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保护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制订本规定。
     

       一、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等)或佩带校徽进入校园。
     

      二、与教职工居住在校园内的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凭身份证、户口簿到保卫处办理出入证出入校门。在校内工作和务工的其他人员,凭身份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和所在单位证明到保卫处办理出入证,凭出入证进出校门。
     

      三、外单位来校联系工作的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或介绍信登记后进入校园。来校探亲访友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件,经被访者同意并登记后方可入校。有组织来校参观的单位(团体),应提前与学校有关部门联系,经接待单位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车辆出入校园,依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机动车辆管理规定(暂行)》执行。
     

      五、携带各类物品出校,须出具单位证明或本人有效证件,经门卫查验登记后方可出门。
     

      六、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由保卫处负责解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二OO七年四月十一日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